生活雜記學校

目前我心中已經大略列出6個科系了......

1.台大圖資(務實)

2.政大法律(務實)

3.政大教育(保底)

4.成大企管(夢幻)

5.成大法律(務實)

6.北大法律(務實)

但看來看去,好像除了政大法律外,

其他要不是不會上,不然就是不想念ㄝ

看來拚指考的機會十分濃厚了

但我指考數乙的穩定性實在太低,

題目一簡單就容易粗心,英文也是時間超短,

我好像沒啥本錢跟人家拚指考欸......

說了這麼多,我就是什麼也不適合的那種人就對了......

尤其最怕當大考題目簡單的時候,大家都考超好,搞得我什麼也不是......

唉,現在只能祈禱政大法律順利錄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