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雜記學校

等了將近一個多月,今天學測成績總算出來了!

雖然我考得比想像中還要好,但我總覺得這次題目太簡單,

大家都表現超屌的感覺......

果然簡單題目對我沒任何好處,國中會考其實也是被簡單題目給害慘的......(黑歷史暫且不提|||)

而且在文組申請競爭相當激烈,許多商學院感覺數學沒15就會被刷掉欸!

而數學才13的我,恩亨

恐怕只能安全填個法律或其他沒鳥用的文學院吧......

我果然不是學測生的料啊

但其實指考也沒啥在努力準備,我到底打算怎麼辦XD

整個頹廢的寒假,連被審都沒什麼料喔喔,獎狀、證明郭公夏五......

突然感覺58級分的我,前途竟是一片黑暗呢!

而話說那位請辭下台的主任,我想送他一句

就算你下台,對於我的申請入學,其實沒任何屁用謝謝

說了這麼多明天又要開學了XOX

{PS.以後特輯有時候可視為正文的番外篇,

或是延伸出來的諷刺劇本等等,要不然我完全沒靈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黃:欸小豬者你學測考怎樣

小豬者:超棒!60級分!屌吧

M黃:爽個頭啦!那麼多人60級分是有屌用喔

狗可妹:幹嘛潑他冷水呢,人家好歹也是滿級分吧,狀元欸!

M黃:妳又不是不知道台灣的教育現況(嘆口氣)

就是喜歡把考試題目越弄越沒有鑑別度,還搞的學生壓力那麼大,結果考出來還不是一片空

狗可妹:什麼一片空

M黃:一堆沒念書的,還不是考超高分,來搶前段學生的飯碗!

羊博士:想當年我啊,聯考一分就一分,哪來現在跟你幾級分的,題目又難,

有沒有念書,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M黃:就是說啊!像我啊,當年聯考在作文寫國父遺囑的,

來考現在學測,都覺得太簡單了!其實題目都未能反映努力程度,有些只要會閱讀就會寫了

狗可妹:哇妳透漏妳的年齡了......

羊博士:而且數學還有一題3x2x2就得到答案的,當國小數學啊.......

小豬者:報告博士,以後學生還可以用計算機欸......

M黃:我的天啊,台灣教育到底怎麼了......

{由於每集之間未必具連貫性,從這篇起,不再提供上下集的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