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3.png  

今天是我14歲的生日!但跟以往不易一樣的是,

今年只有KDD送我生日卡片與禮物,

讓我覺得好失望...

不過我現在每過生日真的就代表老了一歲,

非常殘酷的...

不過我今天去吃了石二鍋,就木柵公園對面那家,

這家好像也是文山區唯一的王品餐廳。

這家應該是所有王品集團的餐廳中,

最便宜的一家,甚至還拒絕事先訂位。

所以我們提前5分鐘就去排隊了,

幸運地搶到位子。

基本上還不錯吃,而且物超所值(一人花費不到300元耶)。

總之,長大之後你可能會發現,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只有家人會幫你過生日,

朋友同學可能都不記得了吧...(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