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1.png  

先講個題外話,你們有發現有好多人在今天生日嗎?

光我所認識的就有4個:連子儀、王勤雅、紀昀、馮元又。

這四位剛好都在今天生日呢!

未免太湊巧了吧!是今天時辰特別吉祥嗎?(誤)

回歸主題,話說我們班表現優良,獎章已集滿20個,

所以獲准來趟班級校外教學。

小學五六年級經常有這種班級性的出遊,

只是都不怎麼好玩...

而我們決定在假日時去(現在有點後悔)

至於時間,我要避開4/24與4/30。

4/30是興隆國小園遊會,4/24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

而地點,我一定拒絕去兩個地方:

動物園與漆彈射擊場。

動物園是國小老到不行的校外教學景點,

短短六年居然去了8次!!(誇張)

而漆彈場更是叫人嘔吐的差勁場所,

因為打漆彈真的是又笨、又無聊、又沒有樂趣、又沒有道理、又浪費時間的戶外活動!

真的,不是我在說,你要自己去體驗過才知道,

打漆彈是多麼地沒有意義。

而我比較想去像是:兒童新樂園或RMT密室逃脫之類的,

那還比較好玩。

總之就差不多這樣,我們下週見,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