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3.png

祝大家PI日(還是白色情人節??)快樂!

好像很久沒發這種節慶祝賀文了.......

另外,好像超多人在昨天(3/13)過生日耶......

記得從國小到現在已經碰過6個了.......

也就是都剛好晚我一天的人好像超多......

然後我的備審又碰上麻煩了......|||

超多科系都要求要英文檢定

啊我哪來美國時間跟你考檢定啊,還要準備欸

我連全民英檢初級都沒有考過說......

就連英聽成績單也弄丟了,夭壽......

到底要檢定成績幹嘛啊

我英文學測95,敢說我英文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