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雜記學校  

這禮拜就是要決定我們高二分組結果的一週啦!

而其實我的困擾就在於我沒有特別想就讀的科系

(因為我的興趣其實都不能當飯吃)

所以我在一類與二類之間掙扎了許久,

後來我的考量是:如果我想念資訊或統計的話,就得用到數甲或物理化學,

而且學測其實只考四冊,所以把高二的基礎物理和化學學好應該不是很困難,

至少比高三的選修教材簡單的多。

所以若我學測認真拚,或是確定要專攻一類科系的話,

到高三就可轉回一類了。(避開選修物理和化學)

其實話說我之前做那個性向測驗結果顯示出:

我的文科姓向PR95,理科性向PR4.......

所以我其實也在懷疑我到底適不適合二類.......

不過無論如何,選了就不能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