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項1.png

這是寒訓時,對輔們講的

其中第二則為黃色笑話,會覺得不舒服的就不要看

1.會飛的車子(猜一種飲料)

2.有一天,小白兔要回家了

但是她突然迷路了,不知道該怎麼走

前面有個岔路,岔路口站著一隻小藍兔

小白兔就問他:你知道我的家怎麼走嗎?

他說:當然知道

小白兔又說:告訴我好不好

小藍兔回她:想知道嗎?先讓我爽一下!

於是小白兔就讓他爽一下了

接下來小白兔走著走著,又碰到一個岔路口,岔路口站著一隻小紅兔

小白兔又問他:你知道我的家怎麼走嗎?

他說:當然知道

小白兔又說:告訴我好不好

小紅兔回她:想知道嗎?先讓我爽一下!

於是小白兔又讓他爽一下了

接下來又一個岔路,岔路口站著一隻小黑兔

小白兔又問他同樣問題

小黑兔又說:想知道嗎?先讓我爽一下!

小白兔又再次讓他爽一下了

回家後,小白兔發現自己懷孕了

不久後生下寶寶,請問:

寶寶應該是什麼顏色的?

3.要回台北時,有人說:應該不會塞車吧

學長說:現在接近過年,還是很有可能塞車

我說:是喔!現在就塞,過年不是更不得了(廢話)

學長說:沒錯,等到過年時,你就能看到全球最大的停車場了

XDD

 

 

 

 

 

 

 

 

 

答案:

1.咖啡

2.想知道嗎?先讓我爽一下!

 

這兩則都是我們女隊輔講的......XDD

尤其第二則,我第一時間根本抓不到笑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