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1.png  

這禮拜我們把我們高中的選填作業都告一段落啦~

那有沒有人知道我去了哪間學校呢?

之前應該多次表態過我很想去師大附中,

除了因為社團活動多元外,

還可以成為鮪魚、小恩哥的學弟啊!

兩個偶像竟然都在這裡耶!拜託(雖然有一個已經成了校友)

一旦上了,是會有多榮耀的事!

但看起來這是在該死的跟我開玩笑,

我竟然再對一題上附中,再對兩題上建中,

再對三題滿級分ㄝ!

開玩笑!要我去念什麼成功

你能想像每天生活在下圖的這種教室嗎

DSCN1685  

而且這已經是成功高中的整潔競賽冠軍班級了啊!!

所以不由分說,當然是去松山~

聽說松山是前五志願中最乖巧的,

我雖然也不大確定是不是真的,

但大概還是相信吧!

總之,希望松山可以少碰到那種個性機歪的人~

差不多就如此啦~

(今天難得打比較多XD因為接下來一周我都不會發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