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1.png  

Yeal~如同你在標題所看到的,我們終於段考完啦!

那這兩天,有好事、也有不好的事...先把壞話說在前面好了!

今天考的國文簡直爆難,難到幾乎是變態的程度了...

所以好極了,我的國文沒有9字頭了,看能否保8啦!

而數學一開始頗簡單的,但最後兩題竟然難度直線上升,

卡到最後才寫出來,結果有一題還錯...超慘的

我想我考卷發下之後完蛋了...GG

再來就是好事啦!

我的英文96、理化95、社會96,都相當滿意!

下午是全校的班際大隊接力,而我們班表現不錯,

名列第一組第二名。

至於全校排名,要等大會結算公布再說啦!

而今天段考結束,可以大玩特玩囉!

我的計畫是在週五晚上去士林夜市鬼混,

不過想到上國中後,還沒有跟同班同學約出去過,

不禁猶豫要不要約誰咧...讓我思考一下

總之今天就到這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