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3.png    

DDK:今天就是興隆國小的40大壽啦~40而不惑呦~

今年應該是我第二度回到母校參加運動會了!

而這次其實我是抱著充場面的心情回去的,

因為這屆我認識的真的沒幾個...

不過畢竟40年了嘛,總是要賣個面子

我在前一晚才邀約KDD,沒想到他居然立刻答應了!?

讓我好不驚訝!

於是我們兩人約在興隆國小站見面,準備前往

校門口

DSCN0260.JPG DSCN0261.JPG  

很抱歉~相片只有2張而已!沒有了!到此結束!

因為這次沒啥心情拍照,所以去一趟回來,竟然只拍了2張...

跟上次的100張差好多...

所以接下來讓大家的眼睛稍微累一點,

看一下我們的長篇廢話文字啦!

首先我們進去之後,正好差不多要準備進場,

而我們發現現在六年級的,身高似乎越來越矮,

一屆不如一屆。

不過好處就是越來越可愛了吧~

另外在來賓時間時,我看見了好久不見的周少暘,

可是畢竟很久不見了,

加上我曾經有認錯人的經驗(詳細見延伸閱讀),我沉默了好久...

結果聽見朱庭弘喊他的名字,方才確信是他

於是跟著他來到7-11去打聲招呼,

聊到他因為他弟的關係所以前來,

而他說他弟已經三年級還四年級了,

我整個人嚇一大跳,原來時間過那麼快,

我上一次見到他弟還只是幼稚園的時候呢!

在他畢業之後還來跟他相遇,令我相當開心。

還有不只周少暘,我還碰到了許多人,

像是RB(603的)、蔡昀軒(現在同班同學)、連伯權(學弟)、

現在的健教老師(!?)、蔡君閱(前一天被我說壞話的)、鄭曲、馮元又等等

總之雖然不像上一次那麼有趣,

但還是覺得自己很有緣份啦!

好啦,看了那麼多文字之後,來放鬆一下,看今天的影片吧!

{影片時間很長,請抽空再觀賞}

謝謝觀賞!興隆國小我們半年後見啦!

延伸閱讀:興隆國小第39屆體育表演會(興隆39,綻放99)

             吃飯認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