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1.png  

開學過兩個禮拜嚕~不知大家過得怎樣啊~

我是還算有漸漸步入正軌。

還有「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原本以為自己的掃地工作很倒楣,

想不到林楷誠跟我協調後決定調換工作,

我變成抬餐桶的了。

雖然比較累,不過沒有打飯菜來的複雜,非常容易。

而且我發現,身為倒垃圾的,

總算不必忍受一早到校就要打掃,

而且倒垃圾本身就很輕鬆了,

還不見得每天都得倒呢!

不過我覺得才剛開學,學藝股長的工作就特別忙,

要收暑假作業、教室布置、畫一堆海報,

簡直是累死了!

對了,忽然想到功課還沒寫,就先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