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1.png  

再過大約十天,我就要正式脫離童年,過13歲的生日了!

對我而言,13歲,可不是大家所熟知的快樂年華,而是走向老去的起點。

我已邁入人生的中暮之年,但在今天,我重新撿回年輕的感動!

別以為原因很深奧,說出來,你們可能笑到皺紋比我多...(所以別笑過頭了)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最後一節為公民課,老師居然放映一部影片:(如果不想看的話,也可以直接略過)

光看縮圖大概就忍不住笑了吧...

其實公民老師的用意是因為交到了所謂的人如何融入社會當中,

他說傳播媒體也是因素之一,一個看巧虎島長大的小孩,

就是靠傳播媒體學習。

不過這大概只適合三到五歲看,今天一觀賞,瞬間覺得年輕好多歲...

還有就是,我真的不敢置信我身在國中教室裡!

年輕化的感覺其實不錯!我希望可以年輕個2~4歲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