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1.png  

正當我拿著2B鉛筆,筆心對準生物閱卷答案卡第50題,

在「D」選項塗滿完整的黑圓圈後,心中剎時鬆了一口氣,

結束了!首次國中期中考結束了!

聽到國文老師(那節她負責監考)清點答案卡完畢,說下課!

大解放!OH YA!

老實說,第一次段考,並沒有想像中難,也較有把握。

今天揭曉社會是88,英文則是91,還可以(沒有7字頭)

期許後面三科完全別出現7字頭以下的,那麼就達到我的及格線了...

不過,能出現9字頭或10字頭(10字頭不可能吧?),那就非常滿意了XD

另外,聽說被編在七年1到8班的都是智商不足學童,REALLY?

這我聽小豬者說的,而我剛好在1班,所以我是腦殘嗎?

DO YOU BELIEVE THIS THING?

I'M NOT 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