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K:我又在鞋校上嚕!

電腦課到又到了自由時間~

全班又沉迷於戳一下的活動中!

尤其吳致緯人緣最好,大家都搶著戳他!

他快梯校(台)ㄌ!

我戳楊智,楊智戳我,

我戳楊智,楊智戳我,

我戳楊智,楊智戳我,

我戳楊智,楊智戳我,

我戳楊智,楊智戳我,

我戳楊智,楊智戳我,

我戳楊智,楊智戳我,

我戳楊智,楊智戳我,

我戳楊智,楊智戳我,

我戳楊智,楊智戳我,

我戳楊智,楊智戳我,.......................................................................

聽說每班自由時間時,都發生這樣的情況...

戳來戳去戳來戳去戳來戳去戳來戳去戳來戳去戳來戳去戳來戳去戳來戳去戳來戳去戳來戳去戳來戳去戳來戳去戳來戳去戳來戳去戳來戳去戳來戳去戳來戳去戳來戳去戳來戳去戳來戳去....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