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煩惱

 

第一個男朋友很帥

可惜不高

 

第二個人很帥也很高

可惜沒錢

 

第三個男朋友很高很帥也很有錢

可是學歷低

 

第四個男朋友很高很帥博士學位很有錢

可惜歲數太大了

 

第五個男朋友很帥很高博士學位很有錢年齡適當

可惜父母都是偏癱

 

第六個男朋友很帥很高博士學位很有錢年齡適當家境優良

可惜愛你愛的不夠深

 

第七個南朋友很帥很高博士學位很有錢年齡適當家境優良非常愛我

可惜已經結婚了

 

第八個男朋友很帥很高博士學位很有錢年齡適當家境優良非常愛我未婚

可惜他有八個女朋友

 

第九個男朋友很帥很高博士學位很有錢年齡適當家境優良非常愛我未婚只有我一個女朋友

可惜他賭博

 

第十個男朋友很帥很高博士學位很有錢年齡適當家境優良非常愛我未婚只有我一個女朋友人品優秀

可惜他有心臟病+高血壓

 

第十一個男朋友很帥很高博士學位很有錢年齡適當家境優良非常愛我未婚只有我一個女朋友人品優秀身體健康

可惜他更愛他男朋友

{轉自Life生活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