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6.png  

DDK:終於~小學再也沒有考試了!大解放!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的成績對不對?好!數學96(還OK)社會100(無話可說)國語97(可惜了一點)自然??(慘爆,不想說)

考完試,來放鬆一下吧!

超好笑~

老師說,考完試後,要教我們國中內容(老師一向最怕沒事做吧),

她說不教我們是給人家當墊背的(老實講,我搞不懂,國中課業 跟小學比 有如此繁重嗎?),

其實雖然我很不想學(難得能畢業,為什麼不清閒一下呢?),

但不得已(其實我可以叫我爸媽跟老師反映),

只希望老師別出功課才好XD(這些課程已經是額外+額外的了,出功課,你說我們畢業了嗎?)

更不要考試XD(考了,我想老天爺八成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