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1.png  

暑輔過了大概三週了~

我真的都活在考試的壓力之中...

不過今天跟之前的日子完全不同,

今天真是好運連連!

首先一早公民就考93,算是相當不差

然後第五節生物石破天驚的考了95。哈哈

接下來今天為8/5,也就是孟允恆的生日,

他居然真的請我吃蛋糕耶!好爽喔

話說今天應該也是85度C的生日啦...

而中午我去全家買涼麵,正巧遇見黃璿哲,

所以我就坐下來跟他用餐...

有生以來第三次和朋友在外吃飯,沒想到是跟個學弟...

總之今天我運氣就是無法解釋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