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1.png  

這周一就是英語演講競賽了!

而我第一次參加需要上台的國語文競賽,

但是我也沒有多大準備...(好混)

而演講過程中,其實我也看過不少很會講的,

但是卻沒進前六名,有點可惜。

而我剛上台時,第一段在講時眼神沒有對焦,

第二段之後才習慣把目光擺到評審上...

我原本以為我只會講1分多鐘,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講到標準時間2分半鐘以上,

好意外!

反正沒有錄取前六名的我,基本上也只是比好玩的,沒有任何損失吧!

噢對了,我有個最大的損失,我沒上到游泳課,

還要該死的補課...(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