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1.png  

今天是聖誕節!

而我們班今天辦了場同樂會!

老師訂了12盒Pizza,我吃了兩片(欸?比小恩還少嗎?),

有男生居然吃10片的...(相當於一大盒的份量)

而還做了些才藝表演,

有不少女生表演唱歌、跳舞,

而我則秀了3齣魔術,幸好都沒啥失誤。

不過原本還蠻歡樂的,到了尾聲出現了些插曲:

我們玩了兩個團康遊戲,分別是大西瓜小西瓜、廣東炒麵。

而居然有些蠢才提議出醜的要畫臉。

大家還記得嗎?大約一年半前的時候,

在畢旅回程的車上,大象忽然說要留下「美好回憶」,

所以要大家玩接球,音樂停的時候,

那個人就要被畫臉。

結果我千鈞一髮,差點被畫臉...(詳細見延伸閱讀)

因為有這樣的心靈創傷,今天在玩這兩個遊戲時,

簡直快心臟病發作了!

該說是我處變不驚嗎?我今天也是差一點被畫臉,逃過一劫。

也許在重要關頭的時候,我還是可以很幸運的吧...

由於我是負責倒垃圾的同學,在收垃圾時,

不經意瞄到那些畫臉的筆,老子立馬拿去垃圾場丟了!實在是太爽了!

沒錯!從此之後沒有畫臉了!結束了!

我一點高興的感覺也沒有。

最後,還是位大家獻上一個骨牌影片,我們下次見啦!

{取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CGBnsrDi0}

延伸閱讀:校外教學記Part8(103/6/13畢業旅行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