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K:我現在正在電腦教室~

大家猜猜為啥米~

(提示:今天無電腦課)(PS.陳弘量剛才說他們今天有...==|||)

因為...

今天我參加了電腦新的寫作心得比賽!

我早就比完了,現在正在上!

當我拿到比賽通知時,大叫聲:夭壽!

我竟然入選!(那欸柯林哪?)

題目是:伊索寓言-狐狸與烏鴉!(共寫了768字)

作文果真有難度,其實,我有點兒抄襲KDD和陳弘量的...(反正我們都彼此彼此了...)

高年級大多數人都離開了~

現場直播也到此結束囉!

各位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l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